音樂 桌布 動畫 更新 其他

 

 
 

 。主角
 。怪物
 。重要角色

 
 
【重樓】

  


性別:男
年齡:不明,外觀30
種族:魔
身高:1.85米
身份:魔界將軍
特長:精通時空仙術
最愛:紫萱
願望:追求更強大的力量
性格:任性,執著,好勝
 
不老不死的魔神,魔界中力量最強大的將軍,負責鎮守魔界與神界的要衝。
因景天的緣故而來到人間,做事一意孤行,不計後果,令人間產生巨變,自身也因此而瞭解到人間情愛之事……
 
角色特殊能力說明
刻印 魔族的特技之一,有很多種類,多數刻印只是附著在他人身上,當這些人處於特殊狀況的時候,刻印會把資訊傳遞給釋放刻印的魔。
像重樓這樣高等級的魔可以施放帶有魔奴的刻印,當達成一定條件的時候,魔奴會化身而出,保護或者殺死被刻印的人。
空間魔法

重樓可說是魔族最擅長空間魔法的魔,他不僅能夠輕易往來六界,就連空間被扭曲的“神魔之井”,他也能來去自如。
同時,他還可以創造獨立于現實空間之外的自己專屬的空間。至於將其他生靈從一界傳送到另外一界,對於重樓來說,也是輕而易舉的。

解體 這是魔族的終極法術,凝聚全身的魔力,一瞬間爆發出來,具有毀天滅地的絕大力量。
作為魔來說,這也是個禁術,低等級的魔施用這個法術後,會逸散為齏粉消亡,即使高等級的魔能勉強維持形體,也會喪失全部力量,等同凡人。
 
   

2003©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