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場景介紹】 故事簡介特色介紹人物介紹場景介紹物品介紹怪物介紹介面介紹|  
   

杭州城
杭州城真是個很漂亮的地方,我才初來到此地不久,就深深地喜歡上這裡,生活一陣子後,已經就把自己當作是杭州的一份子。杭州城裡幾乎家家戶戶都依著流水,畫船兒在河上來往不停,城邊有險嶺高峰,還長著怪石……不過,我住的這個地方,比較緊鄰著後山,離河水有點距離,所以清幽多了∼大概是我那個已經退休的師父,不太喜好吵雜的緣故,但事實上…他也並不太好相處……
   

餘杭縣
好些年沒有回來盛漁村,回到家中看到爹爹身體仍舊健朗,魚嫂、水生叔、洪大夫依然親切,但還是把我當作幾年前的小鬼頭一樣看待,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。不過這又讓我想起小時候跟著逍遙哥一起玩耍的時光,捉迷藏、踢毽子、玩跳繩、採蜂窩,好有趣啊!但是……已經有多年不見逍遙哥,不知他現在過得可好?
   

仙靈島
我說仙靈島啊…應該是我這一輩子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了∼想當年,我獨自一人划著小舟經過大風大浪來到仙靈島,向仙女姐姐求得靈藥救了父親,就一直忘不了那美若天仙、心如菩薩的仙女姐姐,以及如幻似夢的島上美景,這一切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啊∼現在再次踏上仙靈島,景色依舊,不過旁邊跟著小憶如,耳根子是有點不得清靜了……
   

江寧城
哇哇!江寧城好大、好漂亮喔∼人來人往地比杭州城還要熱鬧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。你要問我來這兒做什麼嗎?嗯……我看我還是先賣個關子好了∼不久以後你就知道啦!不過…不好意思地說句老實話……江寧城還是我長這麼大,來到最遠的地方了。
   

月涼山
解決了江寧城的事件,爬上了後山,來到了一個叫做月涼山的地方,看看天色不早,我想要在天黑前翻過這個山頭,大概是不可能了,也許要在這裡過夜……嗯?緊接地走進的這片竹林……怎麼感覺越來越陰森,附近……附近樹叢中一閃一閃的好像眼睛似的,一直盯著我們看……我們到底走進了一個什麼地方,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們平平安安地到達目的地呢?!
   
碧湖村
呼∼終於下了山,說起剛才發生的狀況真是驚險,差點連命都丟了,以後我可能要慎重地考慮一下我們這個隊伍嚮導的一言一行才可以。此時,出現在眼前是一個小村莊,就在鄱陽湖畔,我們要從這裡搭船順著長江而下。不過別以為聽起來好像很簡單,只要走到碼頭邊,手一招,就有船夫駕著船來到我們面前,可以載著我們離開這裡……才不是這樣呢!我們又因故陷入了另一個危機之中,而且……這次還很深很深呢!!

 

 

 

© 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SOFTSTAR ENTERTAINMENT